让我独自发疯~

首先,咱写的都是完全架空,就是自己图一乐。
其次,不喜欢可以走,有建议可以提,喜欢可以点个赞~
最后,咱也是一个比较勤奋的人,有灵感就更新的多。
不知道为啥喜欢催更的孩子...可能有些受虐?
(与正主无任何关系,只限个人YY)
结尾,咱是“甘地”,平时不发火的。但是不要触及底线就好。
不管是六个,还是五个,还是四个,我都很爱这群小可爱。
可能会开很多坑,就是,多提醒填坑把...

第一个(源勋的)

        “妈,我出门了哈~”

        姜成勋站在玄关处,带上帽子和手套,背上背了一个白色双肩包,正蹲坐在阶梯上穿鞋。

        坐在沙发上的姜母一脸无奈,坐在沙发上朝着玄关处喊着

       “哎?你要出门吗?就穿那么些?允智呀,你去给你哥拿一件外套。”

        允智听到妈妈这么喊,便去给成勋拿了一件黑色大衣。

       “哥,早点回来哦~”允智小声的说着。

“我知道的,我出门啦”成勋宠溺的揉了揉妹妹的脑袋,就道了别,便悄悄的打开了玄关门。

        “果然呢...”成勋心里想着。

        本来想着今天是最后一天,应该都是回去陪最重要的人或者是父母了,不过还是又一些粉丝在门口等着呢。

        成勋轻轻的拍了拍其中一个女学生的肩膀,轻声叫着:“哈喽?醒一醒,天气很冷的,睡在外面会感冒的。”

        被拍起来的女同学打了打盹,无意识的嘟囔了一句成勋欧巴还没有出来你干嘛就把我拍醒了,可是见一直没有人回应她,他才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睁开眼睛看清一下面前。

        当女学生的眼睛刚刚清晰过来,一张充满笑意的帅气的脸庞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一双眼睛亮晶晶的,正好奇的看着他。

        “啊啊啊啊啊,成勋欧巴!对不起,我刚刚以为...快起来,欧巴出来了”女同学被突如其来的成勋给直接吓清醒了,赶紧叫楼道里的姐妹起来。

        成勋一脸笑意的看着面前的粉丝们。现在已经是冬天了,很冷的,睡在楼道一定会感冒的,更何况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更应该在家里陪伴家人就好了。

        “欧巴,年末快乐,这个是我的礼物”

        “成勋欧巴,这个是我自己家里种的水果,请收下吧”

        “成勋欧巴...”

        面前的少女粉们开始拿着手上的礼物递到了成勋的怀里,成勋看了一下,都是像手写信这些满含心意的礼物,没有像是手表啊这样的很昂贵的礼物,还是可以收下的。

         便笑着对粉丝们道了谢,把礼物郑重的放进包包里面。就开始和孩子们聊天,劝他们回家。

        “需要给你们签名吗,哦哦好,签这里就可以了是吧。”

        “嗯,最近跑行程是很累,不过一想到会经常和你们见面就不累了呀。”

        “很快就可以见面了,不过现在好冷哦。”

        “你们这么晚出来,父母不担心吗?”

        “我也很感谢你们来,但是太冷了,家里人也会担心哦。”

        “啊...还是早点回家比较好,不然很危险的,我也会很担心你们的”

        “走回去啊?这么冷,(拿出钱包)呐,快拿去打车吧,不然很冷的,会感冒的。”

        就这样,成勋看着最后一起走的粉丝热情的挥了挥手,小小声的说了一句注意安全,就站在门口目送着她们走了。

        成勋长在走廊看着少女一个个回去了,轻轻了哈了一口气,淡淡的白烟从口腔轻轻飘出,成勋用手套轻揉了一下冻的有点红的鼻头,下意识的嘟囔了一句

         “好冷呢...”

        估摸着粉丝们都差不多打车回家了,成勋也下了楼,往前走到了超市的门口,便在街边等车,可能因为太晚了,站了好一会都没有打到车。

        成勋站在原地跺了几下脚,用手套捂住脸往里面哈了好几口气,揉了揉自己有点冰的脸,突然背后的便利店放出了十分耳熟的音乐。

        成勋一下子还没有想起来歌名,但是身子还是下意识的动了起来,同时还小小声的跟着唱着:“oh~love,왜 이제서야~많이 외롭던~나를 찾아온거야~oh~love~”

         不过一会成勋就回过神来了,阿...应该没有人吧?要是被粉丝看见都不知道会有多尴尬,成勋扭了扭头看了下两边,确认一下没有人之后,松了一口气。

        刚好有一辆计程车正在驶来,成勋伸手拦下后就上了车,当门关上了之后,便利店里面的玻璃上,悄悄冒出了好几个少女的脑袋,看着他上了车。

        “那个是成勋欧巴没错吧?”

        “应该是的,他是在跳couple吗?”

        “是哇,舞步我都背熟了。我们家成勋欧巴真的很勤奋啊,在街边都练舞。”

        “不过这么冷的天,欧巴去干嘛呀?也没有行程好像...”

        “你又打算跟过去?拜托,今年最后一天了,给欧巴一点个人空间吧。”

        “不过年末最后一天,还能看见欧巴,真幸运。”

         便利店中的少女还在因为遇见成勋而幸福的时候。

  天真的成勋还在计程车上沾沾自喜自己刚刚尴尬举动没有给粉丝撞见,开心的晃起了脚。

        “要是给撞见了,水晶神秘的形象就没了呢。我可真是个幸运的小孩~”成勋想着。

         开车的司机透过后视镜看着成勋开心的样子,心想这小男孩长得很好看哇,这么开心,应该是去找女朋友吧,接着就顺口的搭上了话。

  “小同学,你这么晚去别墅区,是去找女朋友跨年哇?”司机师傅笑着说着。

  听见司机这么询问,成勋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礼貌的回应:“没有的,我去找我朋友。”

  司机听到还有些不相信,摆出了一脸自己都懂得的表情:“哎呀,什么朋友大年末的还要特地跑出来见一面哇?”

  成勋看见司机这样,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过还是再次解释了一下自己的确是不是去见女朋友。

  毕竟要是被传有女朋友的话,粉丝们都是会伤心的。

  “而且哇,叔叔,这个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哦。”成勋认真的说着。

  司机听见这话,觉得继续聊下去也不太好,从而转向了其他的话题:“小同学,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啊?感觉很眼熟的样子呢...”

  成勋挑了挑眉,眼睛骨碌碌的转了转,思考一会之后回答:“不知道呢,可能我长得比较大众脸吧~”

  司机听了认真的看了好几眼后视镜,接着就认真的说:“就不要谦虚了,要是你这个是大众脸我们大韩民国估计遍地都是高颜值了。”

  成勋不好意思的笑了几声,谦虚了几句。不过还是架不住司机大叔的夸奖。

  不过司机师傅突然无奈的说道:“哎一古,现在像你这么谦虚长得还好看的孩子不多了,我家女儿啊,去年喜欢上了一个男团,叫什么,叫H..什么T来着。唉,天天追着他们跑。”

  (作者:重申一下,就是单纯嘴贱,不是不喜欢hot的意思)

  成勋听见之后,不自在的舔了下嘴唇,笑着说道:“唉,我也是理解叔叔的,不过我觉得那个水晶男孩就很不错,特别是他们家队长,长得特别帅,而且人也很谦虚。”

  司机师傅听着应了下来:“哦~是吗?虽然总感觉听过这个名字,我到时候去和我女儿讲一下...不过啊小同学,那个...”

  司机师傅在那边侃侃而谈着,成勋的思绪却已经开始逐渐飘远,不知道志源哥现在在干什么呢...

  (此时在家的志源)

  “志源呐,你还在玩啊?”金琴子女士打开房门,看着沉浸在电脑游戏中的殷志源一脸气愤。

  “哦.啊..妈..我没.那边啊!辅助给一下!”

  沉浸在游戏中的志源虽然已经感受到了金女士愤怒的视线。不过,是绝对不可以在关键放弃,这个副本在今年一定要刷完!

  看着这样的志源,琴子女士无奈的白了一眼,但也没有办法,只好嘱咐叫他早点睡后就回房间睡觉了。

  房间中就剩下了正在“厮杀”的殷志源。

  (在首尔某处别墅区)

  成勋看到了目的地,便付钱下车和司机道了别。司机开走的时候都还在夸着成勋长得真的很帅气。

  不过司机到很后面才发觉过来,自己刚刚接送的,好像是电视上经常出现的脸庞呢...

  成勋往里面走着,走到了一栋双层别墅的门前,房子装修的很豪气,这块区域都有专门打扫雪的工人的。

  但是因为是深夜,路边还是已经积了一层薄薄的雪,天上也还洒落着雪白。

  成勋站在门口,思索了片刻,最后还是翻开手机给住在里面的人打电话,不过等了很久,还是没有人接。

  成勋无奈,估计现在还在打游戏吧,发了条留言,还是按了门前的门铃。

  (别墅内)

  志源打完副本,摘下耳机休息了一下,结果听见门口的门铃,稍刺耳的铃声在静谧的夜晚更大声,志源看了看时间,已经11点40了。

  “您好?请问是?”志源听到门铃的时候还以为是不是自己听错了,毕竟今天是最后一天,而且外面也很冷,天气预报昨天还说今天会下雪。

  “志源哥...”门铃中弱弱的传出了模糊的声音,但殷志源一下还是听出了是谁。

  “成勋?!你怎么过来了!你等一下!”志源属实是被吓了一跳,急忙跑到了窗边,就看见一个小小的身影正站在自家的大门前。

  身影好像感觉到了有人在看着他,稍稍退后抬头与志源对上了眼神,随即就展开了灿烂的笑颜,热情的挥手与他打招呼。

  成勋的帽子和身上落上了一些雪,脸被冻的有些泛红,但在看见志源的那一刻还是不由得展现出了笑颜。

  志源看到后也挥了挥手,不过看到他这么冷的天没有带围巾还是没有戴围巾这件事情,还是皱了皱眉。

  但不自觉露出的两颗兔牙还是出卖了他看见成勋而开心的心情。

  志源跑回房间又套了几件衣服,手上再拿上了一条围巾,便急急出了门。

  当踏出门的那一刻,志源还是被冻的哈出了口白气,下意识又缩了回去。

  “这小子这么冷还在外面带着,到时候生病了怎么办?”志源越想越气,紧接着就又气势汹汹的踏了出去。

  门外的成勋看见志源消失在窗边后,摇了摇头抖落了一下脑袋上的雪,顺便揉了揉自己已经冻僵的脸,无聊的踢着墙上的雪堆,拿出手机看看时间。

  听到开门的声音,成勋扭头,就看见少年有些怒意的面庞,浓眉紧拧。成勋有点紧张,便低头拍了拍身上的雪,还未抬头,一条围巾就落到了他的脖颈。

  “这么冷的天你出来干什么?待会感冒了怎么办...”志源唠叨着,一边手上的动作没有停,正帮成勋带着围巾。

  成勋在外面站了很久。在志源用温热的手在帮他戴围巾的时候,手不经意间划过了他的脖颈。虽然温暖,但他还是下意识的瑟缩了一下。

  不过他还是乖乖的站在那边听志源絮叨着。

  志源看着乖巧的成勋,刚刚自己想出来的气消了一大半,但是摸到他有些冰凉的脖颈还是有些不高兴,戴围巾的手不由得用了点力。

  “哥...有点勒...”成勋小声出声,好看的眉头轻蹙着,水灵灵的眼睛一脸无辜的看着眼前的志源。

  志源看着这一幕,脸有些微微发烫,但嘴上还是不饶人。

  “有点勒?那你出门的时候怎么不穿围巾啊?”不过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是志源手上还是给成勋松了松围巾。

  “出门太着急了嘛...”成勋不好意思笑了笑,志源无奈的瘪了瘪嘴,揉了揉成勋的头。

  不过还是装着生气的说道:“你怎么过来了,这么冷的天?好不容易放了一天假,这你家伙不在家里好好呆着,还跑出来。”

  成勋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11点45分。看着面前的志源一点都没有反应过来,成勋有些不高兴。

  “哥。今年是我们第一次没有在一起跨年呢...”成勋出声,语气中染上一丝委屈的感觉。

  往年在夏威夷的时候,在每年的最后一天,总是会和志源一起度过。

  有时候会两个人挑一部喜欢的电影,一起窝在沙发里面一起看着,0点的时候对方道一句新年快乐。

  或者和志源一起开车出门,去唐人街附近的公园里牵着手闲逛着,然后等待0点时他们唐人街放的烟花。

  青春期时,每一年都是这么相互支撑的熬过来的,今年回了国,志源哥居然忘记了...想到这里,成勋实在是有些高兴不起来。

  志源听见愣了一下,随即无奈的笑了起来。这傻小孩...

  “那也不可以,到时候感冒了怎么办,珍贵的主唱?”志源笑着说着,低头看了看时间已经50分了,心里盘算着也差不多了。

  “可是我想要哥今年最后一个见到的是我,明年见到的第一个人是我。”成勋有点不高兴,拉着志源的衣袖。

  志源看见成勋这副模样,就算再生气,也都已经消了一半,心里都是暖意。算了,谁让自己是哥呢,就是要包容他的。

  “成勋,现在几点了?”志源说着,抬手掐了掐他的脸。

  成勋有点闷闷不乐,努了努嘴,但还是老实的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嘟囔了一句:“55。”

  “那一起去外面吧。”志源说着拉起成勋的手就开始跑了起来。

  轻柔的雪花飘飘悠悠的落了下来,路上的积雪因他们留下了一排的脚印,少年在雪中奔跑着,肆意且张扬。

  志源把成勋拉到了一个视野不错的空地,不过周围的却没有路灯,显得有一些漆黑,借着微弱的的月光,成勋看着志源又掏出了一个打火机。

  成勋皱着眉,这哥拉着自己过来,就是为了找个安全的地方抽烟吗?刚准备劝说志源不要抽烟了,志源就说话了。

  “成勋,我和你说,我最近刚刚学会了一个魔术,你要不要看一下?”志源激动的说着。

  成勋一脸无奈的看着志源,不过还是很听话的应了下来。

  志源看了眼时间,59了,刚刚好。便按起了打火机。

  微弱的火光在黑夜中倒映在少年的眸中,脸被火苗照射的有些泛着影影黄光,但依旧遮盖不掉他脸上的期待。

  他小心的挡着风,将火苗挪到了成勋的面前,示意成勋吹灭他。

  成勋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的照做。火光熄灭,周围又陷入了黑暗,只剩下朦胧的月光和轻飘的白雪洒落在两人身上。

  成勋看着志源,正怀疑志源是不是因为最近太辛苦了,所以有些不正常了。

  突然,安静的黑夜中出现了咻的一声。

  成勋循声望去,只见一束火光飞跃到天空。

  烟花在寂静的夜空爆开时,绽放出七彩的美丽,让人忘记了它在爆发时的巨大响声,忘记夜空的寂静,破灭前的壮丽,为的就是留下美丽的倩影,直至灰飞烟灭。

  绽放,消失只是瞬间的事。

  成勋被着美丽的烟花看的一滞,志源看着这样的成勋不禁哑然失笑,走到了成勋的旁边,悄悄的牵起了他的手。

  “新年快乐,喜欢吗,我变的魔术”

  志源抑制住兴奋的说出。虽然面前的成勋好像已经沉浸在了烟花的世界里了一眼,但志源的脸上还是露出了自豪的表情。

  少年稚嫩的面庞在被烟火映衬的微亮,眼眸中都是烟火绽放时盛开的花朵,亮晶晶的,口中缓缓的冒出白气。

  “嗯...新年快乐...我很喜欢。”成勋回握了志源的手。自己的确没有想到志源给自己准备了这么一份大惊喜,已经很久没有和哥一起看过烟火了。

  志源看着已经看呆的成勋笑了笑。

  自己本意是说这么冷的天,担心他跑出来容易生病,就不在一起过了。嘱咐了人在顶层放烟花,这样的话成勋在家里也可以看得见,到时候一起通电话跨年也好。

  但是没有想到这小子大冷天的跑了出来,就是为了来找自己,那就干脆一起看了好了,这样当面一起跨年,总是会比在电话中的问候好些。

  两人牵着手抬头看着烟花,烟花不断的射上天空,仿佛一道道逆射的流星,那是花的种子在天空中四射,它们在黑暗中肆意的盛开。天空被烟花占据了,五彩缤纷的,像天边的彩霞那么耀眼。

  但与身旁的人相比,再怎么绚丽的烟花,都也变成只能映衬的东西。

  “哥,你说我们以后还会这样一起看烟花吗?”

  “一定会的。我们不是要一直都在一起吗?”

  两人相握的手紧了紧,直到烟花结束,都没有松开。



(番外)

(在一场室内签售会中)

  成勋一脸笑意的看着面前的粉丝,热情的握了手。此时女生小心的询问了成勋可不可以问他一个问题。

  “那个,欧巴,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成勋听见挑了挑眉,但还是同意了下来。

  “欧巴,年末最后的一天,你去干嘛了呀?”少女好奇询问。

  成勋回想了一下当时在烟花下的场景,不由的笑了起来,但还是尽力守住了失控的表情。

  “我去看烟花了。”成勋回答道。

  少女点了点头,紧接着就讲出了爆炸性的话语。

  “我还以为欧巴你去练舞了。不过欧巴真的很勤奋哇,在街边还...”粉丝还没说完。

  “啊!!!!”成勋站起来叫了一声,把在场的大家都吓了一跳,成勋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和大家道了个歉,便缓缓的坐了下来。

  “那个...这个是我们的秘密,不要讲出来哦,拜托。”

  成勋小声的说着,双手合十郑重的拜托着。

  粉丝给弄得哭笑不得,不过还是答应了下来,但是下一句话还是让成勋破了防。

  “可是欧巴,你叫我一个人没有用呀。当时,好几个粉丝都看见了...”

  成勋听见的时候,整个人都快要哭了。完蛋了,当时丢脸丢大发了...啊啊啊啊啊。

  然后在圈子中就流传出了成勋练舞练到痴迷,就连在街边都不放过练舞的传奇事迹。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