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独自发疯~

首先,咱写的都是完全架空,就是自己图一乐。
其次,不喜欢可以走,有建议可以提,喜欢可以点个赞~
最后,咱也是一个比较勤奋的人,有灵感就更新的多。
不知道为啥喜欢催更的孩子...可能有些受虐?
(与正主无任何关系,只限个人YY)
结尾,咱是“甘地”,平时不发火的。但是不要触及底线就好。
不管是六个,还是五个,还是四个,我都很爱这群小可爱。
可能会开很多坑,就是,多提醒填坑把...

生病了不建议哈~

(故事背景在世纪末哈~)

  水晶刚刚从舞台上下来,宰镇就已经开始抱着垃圾桶开始干呕了。

  其他成员的脸色也是煞白,要不是有淡妆提气色,不然肯定是会被认为生病了。

  这已经是今天的第6个行程,跳的第4遍盲目的爱情和品生品死了。(想杀了dsp)

  宰镇本来今天身体就很不舒服,还发着烧。但经纪人哥还是要求他上台,无奈之下,自己只能顶着病在舞台上跳着。

  但是现在真的是撑不住了,可是还没有吐一会,就一直听见经纪人在耳边催促的声音。

  “快一点,吐什么吐!还有行程呢!”经纪人没好气的催促着。

  宰镇刚放下垃圾桶准备上车,突然手臂被一个人拉住,把他要放下的桶又塞到了怀里,挡在了他的面前。

  “宰镇哥身体不舒服,你看不见吗?!还是说你除了行程什么都看不见?”挡在宰镇前面的志溶没好气的说到。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本来今天一直在BB机上叫宰镇哥好好休息,但是他还是来了。吐成这样了都,还行程,待会身体废了怎么办!

  经纪人被堵得一时语塞,但还是没给一个好脸色,一脸不耐烦的说到:

  “还有行程!赶紧上车!弄完又不是不给休息时间!一点小病...”

  听见经纪人这样说,宰镇拉了拉志溶的衣角,小小声的说到:“志溶啊,我没事的...”

  “在车上的休息时间算什么休息时间?看来经纪人哥的发烧2小时就可以好呢。”志溶听见经纪人这样说,更气不打一处来。

  一天那么多行程,最多在家休息3,4个小时,连睡个好觉都没有办法,然后又要从家里抓出来。能好个什么?

  眼看场面越来越僵,水院拉了拉志源,想让志源打个圆场。被志溶弄蒙的志源才反应过来。连忙出来打圆场。

  “哥,宰镇的确是不舒服,这样的话也会影响节目的效果,饭们也会担心的。”志源一把拉过已经生气的经纪人开始安慰。

  毕竟现在宰镇这个状况,的确是没有办法继续上台硬撑了。而且按照他那个脾气,在舞台上也不会摸鱼,只会让病情更糟糕。

  经过志源的好一阵好说歹说,经纪人终于同意让宰镇得到半天的休息时间。就当志溶正准备收拾东西打算和宰镇一起回去的时候。

  “高志溶,你得给我留下来。你又没有生病,接着给我...”经纪人话还没有说完,志溶刚刚本来还笑着的脸瞬间冷了下来。

  “不要,宰镇哥一个人呆在宿舍不安全,我也去。”志溶直接不耐的打断了经纪人的话。一张帅脸直接垮了下来,泛着冷意的眸子直直看着经纪人。

  兴许是被志溶给震慑到了,经纪人抽了抽嘴角,但又没说什么,最后只好一脸不情愿的在其他成员的推搡下上了车。

  志源看经纪人上了车,小跑到了志溶和宰镇的旁边小声叮嘱道:

  “志溶,你别照顾到你自己也生病了。宰镇你就好好休息哈,我们明天见...”

  话还没有说完,在车里的经纪人就没好气的出声:“赶紧上车!要来不及了!”

  背对着经纪人的志源对着志溶和宰镇做了一个无语的鬼脸。接着就和宰镇和志溶挥了挥手,然后就跑上了车。

  志溶目送着车走了之后,就在路边随手打了一辆车,把宰镇扶上车之后,自己也钻了进去紧挨宰镇坐下。接着就伸手揽住了宰镇的肩膀,把他往自己的怀里带了带。

  而宰镇,在报完宿舍地址之后,就接着抱着桶开始吐了起来,真的是病来如山倒,刚刚盲目的爱情跳的都要飞起来了。

  实在是不行了...

  “都和你说了,今天别来了,这么不舒服。”志溶还是有些生气,自己发了那多条消息,这哥还是来了。

  “咳...可是不过来的话,今天就见不到你..呕...”宰镇话还没有说完,司机一个急转弯又让他胃里一阵翻滚。

  “师傅,你开慢一点。我们每天都见面,少一天又没事。”志溶没好气的说到,但是看着宰镇的眼神却满满的心疼,揽着他的手不禁的用力了一些。

  “啊...志溶呀,有点疼...”宰镇小声说着。

  “现在知道疼了,刚刚看你在台上蹦跶的还挺起劲啊...”志溶嘴上虽然是这样说着,但是手上的力道轻了很多。

  到了宿舍楼下,志溶付钱和师傅道谢之后,扶着宰镇便上了楼。可能是因为发烧的缘故,宰镇的脚步很是虚浮,一步一步像是踩在棉花上一样。

  好不容易到了,打开门。屋子比较小,就是两个单间外加一个小厨房和小客厅。

(其实这个还是美化,之前是和德儿一起住在清洁工阿姨的家里,再说一遍,地皮死了)

  不过里面没有想象中的乱,相反,还挺整洁的,东西都放的井井有条。空气中还有淡淡的柠檬味。

  嘛...本来以为两个男生一起住总是会有点乱的。

  “宰镇哥,你房间是哪个?”志溶也是头一次到他们宿舍,一时之间还是有些找不着方向。

  宰镇指了指自己的房间,虽然很虚弱,但是还是担当起了房主的责任。

  “这边有室内拖鞋,你穿一下,不然待会脚着凉了。那边厨房的冰箱里面有一些东西,你饿了可以去吃。”

  宰镇柔声说着,边准备给志溶拿拖鞋。

  志溶看着很虚弱,但还是担心自己的宰镇很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制止住了他弯下腰找拖鞋的举动。

  “哥,你就先别管我了,你先到床上休息吧。”志溶一边说着,一边拉着宰镇往他房间走。

  好不容易把这个一定要拿拖鞋的“小朋友”安置到床上之后,志溶从包里拿出了刚刚在楼下买的退烧药,顺便去厨房倒了一杯水递给了宰镇。

  盯着宰镇把药老老实实的吃进去了之后。开始打量起了房间里的布置。

  一张书桌,一张单人床,一个小的衣柜。空了一个地方应该是用来练舞用的。姑且还算完整。

  在志溶打量房间的时候,宰镇不老实的又把手从被子里面抽了出来,拉了拉志溶的衣角。

  “志溶呀,我已经好很多了,你赶紧回去吧,不然待会经纪人哥生气了。”宰镇劝着志溶。

  “不要。每天那么压榨我们,还对我们那么坏,干嘛回去,累死了。志源哥都叫我照顾你了。”

  志溶嘟了嘟嘴不太高兴,主要还是太担心宰镇一个人呆着了,不过说不出来不太好意思。

(在赶通告的水晶

  志源:啊切!我怎么打喷嚏了...

  张水院:流感流感,大家快离哥远一点!

  殷志源:ic,你这崽子!你给我过来!)

  “宰镇哥,赶紧休息,不然到时候发烧好不了就麻烦了。”

  志溶把宰镇的手又给塞回了被窝。坐在床边的地板上一边看着教科书一边哄宰镇睡觉。

  “可是,你和我待在一起,会被传染吧?”

  宰镇还是比较担心志溶。要是被传染了就不好了。

  志溶象征性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借此来表达自己身体很好不会被传染。但是看着宰镇充满怀疑的眼神,最后还是坐到了书桌前面无奈的说道:

  “感冒只要距离一米就不会传染了,现在你和我已经距离一米了,你快睡觉。”

  宰镇想了想觉得应该是对的,就乖乖的点了点头,闭上了眼睛,可能是因为退烧药自带的安眠效果。宰镇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虽然志溶很努力的想要吧自己的视线放在面前的教科书上,但是注意力还是不断被在床上熟睡的宰镇给吸引过去。

  “IC...高志溶你给我振作点...”志溶在心中默念着,试图说服自己。

  十分钟后....

  志溶跪坐在床头,一双桃花眼正细细端详着正在熟睡的宰镇。

  最后还是没能说服自己呢。

  可能是过于无聊了,志溶的手很不老实。一会戳了戳宰镇的脸颊,一会摸一摸宰镇的猫唇和唇下的痣。

  志溶的手按了按宰镇的唇,小小声的嘟囔了一句:“脸还挺烫的...嘴巴按着这么软。不知道亲一下会不会弄醒宰镇哥......”

  虽然现在是夏天,天气还是比较炎热的,但是志溶因为体质问题,手脚都是比较冰凉的那种。就在他准备把手拿走的时候。

  睡得迷迷糊糊的宰镇突然抽出手一把握住了志溶准备离开的手。

  毕竟对于发着烧的宰镇来说,志溶的手属于绝佳的降温工具,自然是不会松开的。

  突然被握住手的志溶也是一呆,接着就看着宰镇把自己的手拿到了脸上紧紧的贴着,还轻轻的蹭了两下。

  “宰镇哥?你很热吗?”志溶轻声询问着。

  但是面前的宰镇并没有回应他,只是小小的蹙了蹙眉,又枕着手蹭了几下。应该是刚刚打扰到他的美梦了。

  本来想把手抽开的志溶纠结了很久,但最后还是没有走。

  一是因为宰镇握的是在太紧了,二是因为看他睡的这么香,志溶实在是不忍心弄醒,只好就地趴在床边单手枕着手臂准备浅睡一下,不过可能是太累了,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不知过了多久,宰镇醒了过来。眼睛还没有睁开,就已经感觉到一只手温热的手贴着自己的脸。

  他有一点点紧张,毕竟不知道是什么状况,不过最后还是睁开了眼。瞬间,志溶的睡颜呈现在了他的眼帘。

  虽然开着电风扇,但是少年的额上还是冒着薄薄的细汗,浓俊的眉眼和优越的鼻梁近在咫尺,纤长的睫毛随着呼吸微微的颤着。

  宰镇一下也看愣了。毕竟换谁,一睁眼就看见一个帅气的男生和你的脸就不到30厘米的距离,而且他的手还枕在你的脸上,你还可以听见他均匀的呼吸...

  “啊...怎么这么热...应该烧还没有退吧,不过看来志溶很累呢...自己就不要乱动打扰到他睡觉吧,可是这样会感冒的...”

  宰镇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小心的起身,拿了一下床边的被子,轻轻的给志溶披上,紧接着又小心躺了下去,生怕弄醒了志溶。

  宰镇本来试图再次入睡,但是看着志溶近在咫尺的脸庞,心里也一直在纠结,但最后手还是没有忍住,伸手摸了上去。

  宰镇用指腹轻轻摩挲着志溶眉眼。

  “这个孩子到底是怎么长的,会这么好看...”

  宰镇想着,手戳了戳志溶的脸颊,软软的...随着宰镇的指尖下滑,最后到了志溶的唇瓣。看来志溶睡得很熟哇...

  宰镇轻轻的按了按了志溶的唇中。志溶可能是感觉到了什么,轻蹙了一下眉,抿了抿嘴。

  他这一下把宰镇给吓得僵在了床上,不过志溶眉间很快就舒展了开来,嘴角还挂着一抹浅笑。

  宰镇观察了一会,又把手放到了志溶的头顶轻揉着。毕竟对于宰镇来说,这样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所以一定要珍惜。可是

  “要是一直这样子该多好啊...你和我两个人单独待在一起...”宰镇小声的喃喃道。

  虽然手一直在揉着头发,眼神却被志溶的唇瓣吸引着。

  “偷偷亲一下应该不会知道吧...”宰镇抱着这样的侥幸,挣扎了一会。最后还是慢慢靠近,蜻蜓点水般的在志溶唇上落下了一吻。

  就在宰镇笑着庆幸自己没有因为动作太大而弄醒志溶,准备再近距离观察一会志溶的外貌的时候。

  志溶缓缓睁开了眼睛,充满玩味的看着面前还在笑着的宰镇。

  “宰镇哥,偷偷亲别人的感觉怎么样~”

  志溶充满趣意的声音传入了宰镇的耳朵。宰镇的笑一瞬间消失在了脸上,取而代之则是发烫的脸和红到可以滴出血的耳尖,整个人瞬间弹坐了起来,低着头只敢看着自己的手。

  “你...你怎么醒着啊?”宰镇一下都直接给吓到结巴了。

  志溶看着弹起来的宰镇,脸上都是笑意。站起来坐到宰镇的旁边。把手放在了宰镇已经纠缠在一起的手指上,轻握安慰他不要紧张。

  因为经常睡到一半就要被叫起来赶通告,志溶的睡意一直都是比较浅的。在宰镇起身给他盖被子的时候,其实就已经醒了。

  不过为什么一直在装睡呢。毕竟还是好奇宰镇哥趁自己睡着的时候,会对自己做什么。前面的部分志溶都好好的忍住了。

  只是在在宰镇哥说了那句话了之后,自己还是有一点惋惜的。因为活动问题,自己和宰镇哥基本很少有单独在一起的时间。

  就算有,最多也只在背地里牵牵手,亲一下。也不好光明正大的揉揉抱抱。

  自己之前偶尔会和宰镇哥撒娇,表示希望可以多一些亲密举动,但是总会因为宰镇哥的强烈拒绝而作罢。

  一开始本以为宰镇哥可能是因为这样很丢脸,所以拒绝在公众场合和他过于亲密。因此自己还默默和宰镇哥赌气了很久。

  最后宰镇哥在床上主动了几回,自己才勉强原谅了他。现在才知道宰镇哥的想法。

  不过到那一刻为止,自己还是没有醒过来的打算。本来还想在观察一会的,但是在宰镇哥亲上来的时候。自己实在是忍不住了。

  在宰镇还在因为害羞而发蒙的时候。志溶弯下脑袋,看着满脸通红的宰镇,又问了一遍。

  “宰镇哥~偷亲别人是什么感觉?”

  宰镇偷偷瞟了一眼低下头的志溶,结果直接就和他对视上了,紧接着就抬起头,结结巴巴的回答:“嗯...我要怎么说...很奇妙的感觉...”

  虽然宰镇很害羞,不过还是乖乖的回答了志溶提出的问题。但是依旧是眼神躲闪,偷亲被发现这件事情,实在太丢人了。

  志溶对于一直躲着自己的宰镇感到很是稀奇,这哥平时都坦坦荡荡的,害羞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稍微逗一逗脸都已经这么红了,还很奇妙的感觉,哎一古...

  志溶不断把脑袋凑到宰镇面前,想让他看眼自己。但是宰镇一直360度扭头,就是拒绝对视。

  志溶没有办法,只好用手捏着宰镇的脸让他转过来,强迫他和自己对视:“那哥,你还想体会一下奇妙的感觉吗?”

  宰镇看着满脸写着恶趣味的志溶,连他自己都搞不懂现在到底是因为生病还是因为天气,才导致现在自己的脸会这么热。

  “志溶呀...我现在还生病呢...”宰镇弱弱的出声。

  “哦~生病了还偷偷亲别人呀...”志溶挑了挑眉,这哥真的满是破绽呢...

  “志溶呀...我唔...”宰镇刚准备给自己辩解一下,志溶直接封住了他的嘴,阻挡他想说出的话。

  这也不是他们两个人第一次亲吻,可怎么样都不够,志溶吮吻着,扫荡着宰镇口中的香甜,本捧着脸的手也挪步到了宰镇的后脑勺,怎样也都不让他后退。

  宰镇被志溶亲得全身发麻,身子也绵软无力。从一开始轻微的挣扎到现在无力的搭在了志溶的肩膀上。

  宰镇现在只感觉自己要透不过气,不管怎么呼吸都缺氧。

  “嗯...志溶啊...要喘不过气了”

  宰镇一出口才发现自己的一样,语气不知何时变得那样的娇柔,就连某一处也开始隐隐有反应了起来。

  志溶毕竟也还年少,那里禁得起宰镇这样的撩拨,才放开他的唇的一瞬就又再次贴了上去,另一只手轻轻摩挲着宰镇的耳垂。

  志溶也觉得难熬,但是就是很想折腾宰镇。

  过了良久,志溶才不舍的离开了宰镇的唇,而此时的宰镇已经全身瘫软,无力的靠在了志溶的怀里,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志溶因为下半身的异样已经无法抑制住自己的想法,直接掀开了宰镇盖着的被子。跨坐到了他的腿上,三两下就把自己的上衣脱了,欺身压了上去。

  宰镇因为一时没有了靠着的地方,瘫软在了床上,看着压在自己身上,像看着猎物看着自己的少年,十分不自在的扭过了头。

  他现在整个人已经因为刚才的吻搞的晕晕乎乎的。

  说不想进行下一步肯定是假的。

  但是此刻的志溶把手放在了宰镇的衣服上,就在宰镇闭眼等待的时候,志溶却迟迟没有动作。

  就在宰镇悄悄的睁开眼想看下志溶在干什么的时候,直接对上了志溶含笑的双眸。

  “哥,要继续吗?”

  志溶轻声说着,声音为了抑制自己的性欲而变得低沉而沙哑,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面前面色有些潮红的宰镇。

  宰镇没有说话,但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志溶看着面前害羞的宰镇不禁笑出了声

  “哈...哥你不是还说生病了不可以吗~”

  不过虽然志溶话是这样说,手上脱宰镇衣服的动作丝毫没有减慢,看着宰镇匀称还有着腹肌的腰身,伸手抚了上去。

  (以下有3000字内容)

(接下来的内容为付费内容ㅋㅋㅋ,放出来过不了审,要看私信吧)

  看着在自己身旁熟睡的宰镇,志溶心里满是满足。

  刚刚可能过于激烈了,汗水打湿了宰镇的发梢,湿漉漉的贴在他的额头上,刚刚尽兴的潮红还没有从他脸上褪去。

  志溶用手揉了揉宰镇的头发,起身穿了一下裤子,帮宰镇用纸巾清理了一下,又找了薄被子给宰镇盖上。便走去厨房给宰镇准备一下晚饭。

  “毕竟是病人...喝粥会比较好吧。”

  志溶在冰箱里面搜寻了一下,只找到了几盒速食米饭和一些鸡蛋。这俩人都不给冰箱填东西吗。

  “煮个鸡蛋粥吧,不过怎么做嘞...只吃过妈妈做的,嗯...先烧水吧。”

  志溶在厨房自言自语着,平时他也不经常下厨,也只能凭借自己的印象做着。

  在房间里的宰镇醒了过来,掀开被子低头一看,胸前这一块都是青紫的吻痕,这崽子...下手很不知轻重呢。宰镇扶着自己的腰坐了起来。

  “斯...额...志溶应该回家了吧?好累啊...比跳舞还消耗体力...”宰镇轻叹着。

  这小子最近有些欲求不满啊,这一趟就把自己折腾的半死。

  突然床头宰镇的bb机传来了震动,他拿起打开看了一下,是在德的消息。

  “宰镇哥,我今天去水院家学习,就不回去了,好好养身体哈”

  宰镇瘪了瘪嘴,把bb机又放了回去。在德这家伙,不是说和水院不熟吗...?

  不过宰镇也没有想那么多,揉了揉腰,站起身舒展了一下,穿了下衣服就走出去准备给自己做个晚饭吃。

  一拧开门,空气中粥的味道就传了出来,宰镇探头往厨房看去,就看着志溶半裸着上身,在煤气灶前手忙脚乱的忙活着。

  宰镇蹑手蹑脚的走到了志溶的身后,轻轻的从后面环抱住了志溶的窄腰,不管抱多少次手感都很好呢...

  宰镇心里想着,手还轻捏了几下。

  突然被抱住的志溶也没有惊慌,扭过头看了眼抱着自己的宰镇,接着就继续专心在自己的料理世界里了。

  宰镇也没有说话,就歪着头看着志溶给自己做料理。

  两个人,一个半裸着上身,专心致志的做着自己的料理,一个从后抱着另外一个人,专心致志看着他做料理。

  结果也是出乎意料,鸡蛋粥做的还不错。就在宰镇和志溶低头喝粥的时候,志溶嘟囔了一句

  “在德哥还没有回来吗?看来今天行程很费时呢。”

  听见志溶的声音,宰镇抬头看了一眼他。

  “在德今天没有回来,他去水院家学习了。”

  志溶听见之后挑了挑眉,眼睛滴溜溜转了一下。

  “是吗,那我今天也在这边学习吧。”志溶轻巧的说着。

  听见志溶的话,宰镇皱了皱眉,自己这边比起志溶家,没有那么多的参考书,在自己家里复习不是更好吗?

  “我们这边没有参考书的,你还是回家学习吧”宰镇默默出声,听见宰镇的话的志溶也没有意外。

  “谁说是学那些东西了。”志溶抬头看着宰镇,若有若无的笑挂在了他的脸上。

  听懂志溶的话宰镇脸瞬间又红了起来。

  “额...怎么这么热呢,我去找找电风扇”宰镇站起身来,走去房间里面去拿电风扇。

  志溶看着红了耳朵的宰镇笑了起来。

  嗯...看来真的很热呢。

(结束~~~~~~~~)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