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独自发疯~

首先,咱写的都是完全架空,就是自己图一乐。
其次,不喜欢可以走,有建议可以提,喜欢可以点个赞~
最后,咱也是一个比较勤奋的人,有灵感就更新的多。
不知道为啥喜欢催更的孩子...可能有些受虐?
(与正主无任何关系,只限个人YY)
结尾,咱是“甘地”,平时不发火的。但是不要触及底线就好。
不管是六个,还是五个,还是四个,我都很爱这群小可爱。
可能会开很多坑,就是,多提醒填坑把...

1.新来的李老师

这个文章是突发奇想的,而且可能是最近很想师生吧。走的是水德,源勋 溶镇CP的那种,属于想起来就会补一下,想起来就会补一下的坑 但我觉得,还挺喜欢这类的,所以我应该会很经常写。文笔不是很好,就将就着看吧

  (在H国某一所高中的高二六班里)

  “咚咚咚,你们这些小崽子!还不赶紧给我安静一点!”罗主任教鞭在黑板上敲得只响,原本吵闹的教室渐渐安静了下来。

  “主任,这节不是美术课吗?你怎么来了。”一个男生站起来询问。

  提问男生身材高挑,一脸的笑意,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泛红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旁闪着光的水晶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加入了一丝不羁的感觉。

  看见他站起来的同学又开始在私底下窃窃私语着。

“班长不会要硬刚罗主任吧”

“哎呀怎么会,不过真的好帅啊...”

“别花痴了,听说他天天...”

  窃窃私语的同学正准备说下去,转头就被志溶的一记眼刀给止住了话语。

  “高志溶同学,你也知道是上课时间,那你还站起来。”罗主任听见他的发问,一下子火有点起来了,随手拿了一根粉笔扔了过去。

  “嘛,老师别生气。”被扔的志溶微微侧身,躲过了那个粉笔,便着坐了下来。

  而那一根飞翔的粉笔飞到了斜后方殷志源同学的头上。

  “IC,谁弄的啊...老师...”突然被砸的志源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刚准备开炮,结果一抬头就看见罗主任正一脸微笑的看着自己。

  “殷志源同学,这里可不是夏威夷,你怎么不能向成勋学习呢?都是从夏威夷回来的。上课不可以睡觉的。”罗主任无奈的问道。

  唉,这小子什么时候可以从初丁进化啊。

  志源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对着旁边正对着他微笑的成勋尴尬的笑了笑。接着狠狠的踢了脚前面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张水院的屁股。

  “阿...c...在德,志源哥他踢我...明明成勋也在笑的说...”被踢了一脚的水院委屈巴巴的摸了摸自己的屁股,小声的对着旁边的在德诉苦。

  “你要是再不喊我哥,我也会踢你的哦”在德听见了水院的诉苦,对着他笑了笑。一天天没大没小的,活该。

  看着讲台下的罗主任很是无奈,又敲了几下黑板让大家都安静下来。这群小子都不知道气走了多少个美术老师了。罗主任心里想着,不仅的叹了口气。

  “李老师,进来吧。”罗主任对着门口那边喊了一声,一个长相俊朗的男生走了进来。

  他看上年纪不大,留着一头黑色短发,黑色衬衫的领口微开,袖口卷到了手臂,露出了小麦色的肌肤。眼睛深邃有神,鼻梁高挺,一双猫唇轻轻的抿着,似是有些紧张,在唇下一指的地方还有一颗痣,不仅没有影响到他的容貌,反而增添了一丝的韵味。

  “长得是挺好看的,也不知道生气起来是什么样子。”志溶看着走进来的李老师心里想着。

  “李老师,别看他们这样,都是很听话的。特别是他们班班长,平时可都是老师们都可喜欢他了。”

  罗主任小声的安慰着,虽然他知道自己讲的百分之八十都是有待考量的,但是为了留住这最后一个老师,也是不得不这样了。

  “嗯,好的,您可以出去了。”李宰镇礼貌的应下,接着就下达了逐客令。

  听见的罗主任一脸懵。用手指了指自己,仿佛是在确认李宰镇刚刚是不是在叫自己。

  宰镇看着罗主任这样的反应有些不解,觉得可能是自己讲的不够细致,所以反问了一下

  “现在是我的上课时间,您为什么要在这边呢?”宰镇认真的说着。

  “这不是怕你刚刚上课镇不住,这边我可以...”

  罗主任属实是没有想到宰镇会这样,平时那些新来的老师,都是巴不得自己留下来可以帮衬着一点,也是第一次见到赶自己走的。

  “不用的,您在这边我只会更困扰。”宰镇打断了罗主任的话,再这样下去都要下课了。

  现在是自己的上课时间,时间已经浪费很多了。

  “啊?额...李老师...”罗老师话还没有说完,自己已经被宰镇轻轻的推到门口,并且还体贴关上了门。

  罗主任看着关着的门,耸了耸肩,只好走了,祈祷希望李老师撑得住哦...

  宰镇把罗主任推出去了之后,走到了黑板面前,写下了大大的“李”“宰”“镇”三个字。放下粉笔后他深呼一口气,缓缓转过身面对着下面的同学们。

  “同学们好,我叫李宰镇,你们可以叫我李老师,以后多多指教。”温柔的声音徐徐传进了同学们的耳朵里。

  “李宰镇...挺好听的名字呢...”志溶小声念着宰镇的名字,突然感觉自己的后颈突然被人戳了几下。便转身过去制止住了正在用笔戳自己脖子的成勋。

  成勋看志溶制止住了自己的手,笑了一下。接着就递给了志溶一张纸条。不知道这人又要玩什么有趣的了~

  志溶转过身打开纸条。上面的字很是随意,一看就知道出自志源的手笔。

  “要不要逗一逗这个老师,感觉很有趣。”

  唉~这样会吓到新老师的吧,看见内容的志溶虽然心里是这样想着,但是嘴角却泛起了笑。接着也在纸上写上了内容,接着就递给了成勋。

  成勋看着在自己手上传来传去的纸条笑了笑,这两个人看来又要玩什么了。

  不过自己还是希望这个李老师留下来的,毕竟每周都有帅哥养眼也不错。

  接收到纸条的志源呆了一下,平时志溶都是直接在身后做手势的,这回怎么还回信了?

  抱着这样的疑惑,志源打开了纸条,在随意的字体下方有一行较为清秀的字体。

  “可以,但是不要太过头,掌握好度。”

  看到内容的志源更纳闷了,平时这家伙恶劣的很,基本都是往死里整的,怎么今天倒是心善了起来。

  不过志溶都这么说了,还是收敛一点吧,志源想着就戳了戳水院的背,递过去了一张纸条。

  被戳背的水院接过来纸条,接着,就是很顺手的直接打开,结果被志源又戳了几下,叫他不要打开。

  水院被戳的实在受不了了,只好合了递给旁边的在德。

  接到纸条的在德打开看了一下,随即也露出了坏笑,看来是要大干一场了。

  而水院看着身旁的在德也是无奈,看来这个疯话执行者又要开始行动了,看着上面还在紧张的李老师,不禁的在心里为他捏一把汗。

 希望这位李老师可以压制住这两只疯子吧。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